标准化 | 北京市地方标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 应用软件适配改造成本度量规范》成功立项,参编单位征集中!

2024年1月22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印发2024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定项目计划的通知”,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推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有限公、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软件造价分会共同牵头起草的北京市地方标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 应用软件适配改造成本度量规范》成功立项。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 应用软件适配改造成本度量规范》将从信创应用软件适配改造的工作内容、成本的构成、度量过程及测算方法等方面,对信创应用软件适配改造成本度量的方法及过程做出规定。此项标准适用于信创应用软件适配改造的成本估算、成本管理、合同变更以及相关合同编制,也适用于已经投入运营的信创应用软件适配改造项目的成本度量。
此项标准将为信创应用软件适配改造项目规模、工作量和成本的估算提供科学、统一、快捷的方法和规范,为项目的预算申报、预算审查、招投标、结算等活动提供更加科学、完善的技术支撑。
本标准参编单位征集中,欢迎意向单位反馈“参编单位报名表”(见附件)至tc@spichina.org.cn邮件。
联系人:沈女士/周先生 13718519956 / 17502218405

附件:参编单位报名表.doc

扫码下载附件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