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优秀企业申报第三届北京市政府质量管理奖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北京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奖(简称“市政府质量管理奖”)是北京市政府于2014年设立的北京市质量方面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届,授予北京市行政区域内质量管理成效突出,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和其他组织。

 

  2014年至2018年期间开展了第一届和第二届市政府质量管理奖评选工作,共评选出20家优秀组织,涉及制造业、建筑业、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等各产业领域。通过评选活动,在全市各类组织中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促进学习和导入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不断提升质量竞争力。

 

      今年,市政府决定继续开展第三届北京市政府质量管理奖评选表彰工作,现已开始申报,拟于2020年底前完成评审工作。第三届市政府质量管理奖以《北京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奖评价准则(2020年版)》作为评审标准,突出北京市的特点和战略定位、品牌、创新和社会责任导向。

 

      本次申报采取推荐申报方式,会员单位如需申报,可与智联联盟联系。

 

联系人:梁梦杰 18811040740

 

电子邮箱:spichina@spichina.org.cn

 

附件:《关于继续做好第三届北京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奖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