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巾帼 快乐女神节”党建活动

2022年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女性巾帼风采,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举行了“魅力巾帼快乐女神节”党建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该片以抗击疫情为背景,刻画了几位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性格的女性在疫情下挺身而出,以笑做盾,以爱为矛,冲破凛冽寒冬和恐惧,勇敢拥抱,抵御一切苦难,最终见证奇迹。充分体现了抗疫过程中的女性力量。

 

电影过后,大家也聚在一起深入沟通了当今时代下的“女性力量”。2022年年初的夺冠亚洲的女足,遨游在太空中的女航天员王亚平,带领无数女孩儿走出大山的张桂梅校长,包括电影中那些看似平凡,但敢于拥抱寒冬的女性,都是独当一面的英雄。感谢时代,这个“女性成长最好的时代”,让我们看到女性力量的日益凸显,无论是面向科技创新的战场,还是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挑战,每一份进步都能看到她们的力量。

 

 

新时代的女性,应该为自己定义,而不是活在别人的定义中。今日的中国,亿万中国女性正在用自己的双手书写时代故事,赢得属于自己的出彩人生。而我们,也要在平凡的工作里发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光彩,站在时代舞台的中央!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