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联盟爱心助力湖北系列线上沙龙精彩闭幕

2020年3-5月,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继续抓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复工复产防疫工作的重要部署,智联联盟特迅速组织了6场系列支援湖北省公益线上沙龙活动。智联联盟盛情邀请了6位业内重量级讲师,连续展开了对敏捷管理、数据分析等重要主题的分享。此次系列支援湖北省公益线上沙龙活动吸引了湖北地区软件从业人员及企管等相关领域人员2400余次观看,提升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业务运转能力,增强了企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科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顺利开展。

原华为首席精益&敏捷专家、华为云SaaS产品总监王明兰分享了《华为敏捷项目管理实践》。Certified ScrumMaster、UCAC认证敏捷教练、IBM设计思维认证引导师管婷婷分享了《OKR在敏捷转型中的作用》。场量科技创始人陈加兴分享了《数据分析在精益管理实践中的应用》。爱立信南京高级研发经理丁慧分享《技术团队的结构和系统思维训练》。国际过程改进专家,国际NLP教练王庆付分享《谷歌的OKR真相》。ThoughtWorks首席咨询师、资深管理顾问万学凡分享了《敏捷实践与敏捷转型》。这些课程均对参与学习企业的管理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目前国内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各地企业复工复产逐步开展,智联联盟精彩纷呈的爱心助力湖北系列线上沙龙也在此刻圆满结束。在此联盟对各位参与分享的讲师、支持联盟活动的各软件同行、以及各位奋斗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以及慰问。后续更多活动信息敬请关注智联联盟微信公众号和新浪官方微博。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