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服务丨2020科创中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快来报名吧!

在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中关村科学城管理委员会支持指导下,由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联合发起主办,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北京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启迪之星、中关村核心区科技服务业发展促进会、中关村海外人才创业园协会等多家机构共同协办,包括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等在内的多家产业联盟支持的“科创中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汇聚了来自国内外基金投资人、企业家、优秀创业公司CEO,专家学者和知名媒体人,现面向国内外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广发英雄帖,诚挚欢迎优秀创业伙伴踊跃报名参加!

“科创中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以项目对接为载体,通过搭建先进技术与产品的展示平台,促进创投机构与先进技术与产品的对接。重点关注新零售、智慧医疗、互联网教育、新基建等泛科技领域应用场景的创新需求,重在推动新技术新产品的落地应用。

 

01报名方式

1、进入大赛官网:
https://kczg.zgclmlhh.org.cn/ 报名参赛。

02赛事规则

大赛涉及到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节能环保与新能源、先进制造、新材料、现代交通等泛科技产业领域。初选采用筛选BP的方式产生复选名单。复选采用线上沟通/线下沙龙评选的方式产生半决赛名单。半决赛结束后,产生入围决赛的名单。

 

大赛开设“防疫抗疫”专场,鼓励在防疫抗疫工作中涌现出的新技术新产品相关企业报名参赛,协助实现产业转化和落地实施。

 

“防疫抗疫”专场初选采用筛选BP的方式产生复选名单。复选采用线上沟通/线下沙龙评选的方式产生半决赛名单。半决赛结束后,产生入围决赛的名单。

 

03报名条件

参赛项目和公司需满足以下条件:已经成立公司,或拥有成熟产品及服务,A 轮以前(含A 轮)的科技创业公司;拥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覆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节能环保与新能源、先进制造、新材料、现代交通等泛科技领域;企业经营无不良记录、与其他任何企业无产权纠纷。

参与“防疫抗疫”专场的项目和公司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在抗击疫情中技术成熟、获得相关部门批准,已实现初步量产;有真实应用场景、效果显著。

 

04报名截止日期

2020年5月27日17:00

 

05赛事规则

初选

筛选BP 的方式产生复选名单

复选

线上沟通/线下沙龙评选的方式产生半决赛名单

半决赛

产生入围决赛的名单

决赛

 

06大赛联席主席

梅 萌

清华科技园创始人

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理事长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荣誉董事长

清华幸福科技实验室联合主席

 

吕大龙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理事长
清控银杏创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
华清基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银杏华清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07部分评审嘉宾

 
罗    茁:清控银杏创始合伙人
陆    刚:联想之星合伙人
李汉生:上古资本管理合伙人
孙敬伟:腾业创投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
曾    军:富汇创新创始合伙人
李    军:北京北航汇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陶    宁:创新工场首席运营官兼合伙人
符星华:清科集团管理合伙人、清科母基金管理合伙人、清科研究中心总经理
李    论:熊猫资本合伙人
张金生: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之星董事长
张正喜:元和资本创始合伙人、中关村天使投资研究会会长、伟豪控股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
李祝捷:不惑创投创始合伙人
王    晟:英诺天使基金 合伙人
王利杰:Preangel创始合伙人
侯    东:蓝图投资合伙人
郑    刚:紫辉创投创始合伙人
费建江:元禾原点执行合伙人
吴卓莹:上海长江国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
 

08赛事服务

优秀项目及企业将获得以下活动的机会:

(1)投融资服务计划。帮助对接基金机构、上市公司等,推动优质项目与资本对接。
(2)展示推介计划。向政府部门推荐,对接相关政策支持;推荐参加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赛、新技术新产品展览展示等相关活动。
(3)线下项目对接计划。带领项目走进国企、上市公司等,帮助对接交流。
(4)媒体传播计划。对接专业媒体、进行专门报道,提高项目知名度。

 

9咨询电话

 

张老师:13811793060
王老师:15810025549
 
转自创新创业中关村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