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联盟举办“重温红色足迹,追溯长征精神”主题党建活动

2022年5月31日,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举行了“重温红色足迹,追溯长征精神”主题党建活动。以长征故事学习分享会的形式来共同学习长征精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6周年。

 

 

在活动中,联盟组织全员线上观看了新华社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长征精神》。大家通过共享屏幕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了长征精神乐于吃苦,善于团结等精神内涵。为了更好领悟长征精神的现实意义,联盟组织大家轮流发言,分享自己熟悉的长征小故事。参与活动的每个成员都进行了发言,大家轮流讲述了红军长征翻雪山、过草地、渡河过桥、日常战斗等过程中的历史故事,并结合现实生活讲述了自己对长征精神的认识和感悟。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本次活动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长征精神的内涵与意义,明白了历史从不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我们今天纪念长征,不仅是要缅怀先烈,更要不忘初心,传承好、弘扬好伟大的长征精神。联盟全体成员立志要把长征精神积极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之中,走好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长征路。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