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智联联盟线上沙龙直播活动: 《敏捷教练的6顶帽子与教练技术》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14日,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举办线上沙龙直播活动《敏捷教练的6顶帽子与教练技术》成功举办引了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会员企业及个人等一百余名成员线上学习观看。

      活动邀请到Thoughtworks数字化转型与运营服务线、专家级咨询师、数字化转型专家王伟老师做客直播间,分享《敏捷教练的6顶帽子与教练技术》。王伟老师拥有17年软件从业经验,多年敏捷理念的践行与敏捷教练理论体系的研究与沉淀,融合了敏捷精益、专业教练、专业引导、组织变革四大专业领域的理论知识,设计了CFOP模型及其相应系列课程,被应用到众多头部企业的数字化人才与敏捷教练的培养过程中。

      本次分享中,王伟老师围绕着以环境、行为、能力、信念与价值观、身份、精神这“6顶帽子”及教练技术为主要内容,展开一系列内容分享,满满干货。提出了关于如何让教练技术发挥最大作用的同时尽量减少工作方式上冲突的解决方案。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