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ISACA CMMI研究院重磅活动】王庆付 王玉鹏:让CMMI价值最大化

 

ISACA+CMMI研究院+智联联盟联袂打造

“CMMI 2.0之旅”

 

3月23日

ISACA官方活动“CMMI 2.0之旅”再次请来重磅导师!

实践经验与精彩干货分享,只等你报名!

 

2020年10月1日,随着CMMIV1.3正式退出历史舞台,CMMIV2.0的时代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 CMMI并入ISACA之后的第一次版本更新。CMMI V2.0的发布旨在帮助企业优化商业表现、实现绩效可衡量的结果,有效协助当前和潜在客户了解CMMIV2.0如何帮助企业显著地持续改进业务并解决产品开发、服务交付和运营以及供应链管理中的关键痛点。

 

随着CMMI 2.0的推广,越来越多的中国软件组织意识到CMMI的价值,本次活动将邀请业内大咖分享灵活运用CMMI2.0中各种参考实践,让CMMI价值最大化,为业界提供参考,并邀请知名企业通过分享如何在企业中围绕着企业的商业目标,使用CMMI进行过程改进,以及改进之后的成果。

 

本次活动将于2022年3月23日(周三)20:00举行。此次线上活动由国际信息系统审计协会(ISACA)、CMMI Institute主办,并由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分会、TiD质量竞争力大会组委会承办,邀请ISACA认证CMMI主任评估师,资深敏捷教练王庆付博士分享《让CMMI价值最大化》,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CMMI 2.0五级组织)运作与质量部部长王玉鹏带来《CMMI2.0对企业的价值》主题。

 

 
 

直播报名

 
 
 
 
 
 
 
 

添加智小二:zhixiaoer2015

备注“CMMI”免费看直播

扫码添加微信免费看直播

 
 
 
 
 

 

 

 
 

直播活动议程

 
 
 

 

时间
议程
嘉宾
20:00-20:40
CMMI2.0对企业的价值
王玉鹏
杭州数梦工场(CMMI  2.0五级组织)运作与质量部部长
20:40-21:20
让CMMI价值最大化
王庆付博士
CMMI主任评估师,资深敏捷教练
21:20-21:30
互动和交流
互动和交流

 

 
 

直播内容介绍

 
 
 
 
 

 

 

王玉鹏 :《CMMI2.0对企业的价值》

 

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CMMI 2.0五级组织)运作与质量部部长

王玉鹏,从事多年质量和过程改进工作,在本次分享中将分享如何在企业中围绕着企业的商业目标,使用CMMI进行过程改进,以及改进之后的成果。

 

2017年3月,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在成立1年多的时间首次通过CMMI3级认证。2019年1月,在成立3年多的时间首次通过了CMMI V1.3 5级评估,又在时隔2年多以后,在2021年11月通过CMMI V2.0 5级评估。

 

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3月,总部位于杭州云栖小镇。数梦工场以“数据强国梦”为初心,以“数据智能助力治理现代化,助力产业数字化”为使命,秉持“数链为基,数脑为用,构建一体化智能化数据平台”的战略,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核心技术,研发创新方向涵盖数据服务链平台DTSphere DSC(以下简称“DTSphere DSC”)、一体化公共数据平台、指标系统、数字驾驶舱等方面,在政务、城市、产业领域,为客户提供行业大数据产品及行业数据智能综合解决方案。

 

 

 
 

 

 

王庆付:《让CMMI价值最大化》

 

CMMI主任评估师,资深敏捷教练

内容介绍:

CMMI2.0的成功发布和应用,让更多企业认识到了CMMI2.0的价值,越来越多的企业继续开始正确实践CMMI2.0,在帮助企业实现业务目标的同时,灵活运用CMMI2.0中各种参考实践,让CMMI价值最大化。

 

今天就从如下几个方面和大家探讨探讨:

1、CMMI2.0对价值正确理解

2、CMMI2.0中有价值的参考实践

3、怎样让CMMI价值最大化?

4、CMMI价值最大化实践过程中常见诱惑与应对。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