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区块链应用创新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

“十四五”开局之年,“区块链”作为国家战略技术和数字经济重点产业之一,已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为推动区块链基础核心技术研究和行业应用落地,挖掘区块链创新应用成果,向行业宣传更多优秀、有潜力的、可落地的案例,促进区块链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现启动2021年区块链应用创新成果征集活动,面向智联联盟会员单位公开征集。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向

聚焦区块链产业优秀解决方案及应用系统进行征集。积极推进区块链技术在重点行业的创新应用,重点支持在质量追溯、能源、工业制造、金融服务、智慧交通、行政审批、健康医疗、司法审计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及应用系统项目。
 
二、征集要求
1. 解决方案或已实际落地的应用系统。
2. 申报材料要求实事求是、逻辑清晰、描述详实,杜绝虚假和夸大宣传。
3.案例涉及的技术、产品、方案等成果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不得存在侵权行为。
 

三、其他事项

申请材料应包括单位基本信息、主要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内容。请各单位将附件:《2021年区块链应用创新成果征集》活动申报表填写完成后,于2021年12月20日17:00前,将电子版材料(word版案例材料电子版及在提案单位处加盖公章的材料扫描版)需脱密后发送至以下邮箱:spichina@spichina.org.cn(以单位名字命名文件夹)。
 
四、优秀案例福利
1.应用创新成果将于2022TiD质量竞争力大会区块链论坛、智联联盟官微、官网进行展示。
2.可为优秀案例的提供企业组织技术分享,助力企业宣传推广、招商引资及项目落地。
3.将优先参与联盟标准制定、研讨、孵化等合作。

 

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

2021 年 11月 25 日

 

 

 

联系人:梁梦杰
邮   箱:spichina@spichina.org.cn
电   话:010-62974732或
电   话:18811040740

 

欢迎各会员单位填写《2021年区块链应用创新成果征集》活动申报表

附件:《2021年区块链应用创新成果征集活》申报表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