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获评4A级社会组织

近日,北京市民政局发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公示》,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参与了此次评估工作,并获评4A等级。

 

为提升联盟的治理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争取具备可承担政府委托项目的条件,联盟主动申请社团等级评估。评估组从内部治理、党的建设、发挥作用情况、遵章守规情况、诚信建设五大评估指标进行现场评估。各位专家组对联盟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未来,联盟也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持续改进自身的工作,同时联盟也将清醒认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照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建党百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水平,在更加规范的轨道上开展工作,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把在评建工作中找到的差距转化为联盟发展的新起点,再接再厉,不断推进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和精细化,进一步提升内部治理和服务产业的能力,向国际一流科技社团持续迈进!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