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项目综合绩效评估规范》国家标准正式立项

 

640

 

20191231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了2019年第四批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信息化项目综合绩效评估规范》(计划号:20194203-T-469)正式获批国家标准立项。该标准由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软件造价分会、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等共同牵头起草。

 

2019 年第四批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项目汇总表》截图

 

2016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在《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中提出“着力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建立和完善信息化统计指标体系,加强信息化统计监测和评估工作”,本标准的研制工作就是基于此重要背景和需求而提出。

 

联盟将于近期组建标准编制组并开始标准编写工作,该标准的主要内容将规定信息化项目综合绩效评估的要素和方法,并适用于企业管理部门、决策部门和审计机构对信息化项目的评估工作。标准的出台将有效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对各行业的信息化建设起到重大的作用。

 

咨询电话:杨先生 13032288077

邮箱:spichina@spichina.org.cn

 

 

640-1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