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联盟受邀参加2019腾讯wetest年度交流会

        12月10日,2019腾讯wetest年度交流会在上海举行。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以下简称智联联盟)作为腾讯wetest的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与众多业界机构、企业及专家,针对软件质量相关技术及未来发展进行合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212121951

智联联盟秘书长李隽在腾讯wetest年度交流会现场

 

会上,腾讯WeTest邀请了众多业界专家分享了质量方面的演讲。智联联盟学习了业界关于质量方向的技术发展,并与众多专家及企业进行沟通洽谈,为今后共同推进软件领域质量发展奠定了合作基础。

 

在质量方面,智联联盟以智结七方,联赢生态为使命,在软件服务业领域围绕“创新领导力计划(Innovation计划,简称I计划)”、“软件行业质量基础设施战略计划”(英文缩写SQI计划,简称Q计划)“两大战略计划开展工作。I/Q计划,互为支撑,双剑合璧,为企业增智,助企业做强。通过此次年度交流会,相信智联联盟会同众多行业专家及企业,展开更多合作,共同为软件服务业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发力。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