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系列活动沈阳、大连分会场-敏捷之旅2019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26-27日,由智联联盟、TiD质量竞争力大会组委会举办的TiD2019系列活动的沈阳分会场、大连分会场顺利举行,据了解,这两场活动均以“敏捷之旅”为主题,活动邀请了众多敏捷专家参与,为参会者带来一场敏捷实战体验。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展位及各种场外活动,给参会者搭建了培训学习、行业交流平台。

e89e7b7930d08404ecd8cd5af404731

 

敏捷之旅沈阳站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ACT Group Leader,敏捷教练王宇带来了《企业敏捷转型之路》的主题演讲,让参会者深有所获。王宇向参会者介绍了,企业级敏捷转型中组织转型策略的现状、思考及建议,并讲述了ACT Group结合国内一线教练经验总结出的一套企业级导入思路,让参会者更加详细地了解敏捷转型的实质。

 

图片2

敏捷之旅大连站活动现场

 

接下来,各大敏捷专家王威、欧兰辉、尹学罡、孟繁强、侯伯薇、王洪亮、巩敏杰、郭月分别带来了《组织级业务敏捷赋能工作坊》、《隐喻工作坊》、《英雄之旅-敏捷组织变革探索之路》、《敏捷领导力游戏坊》、《业务分析实战工作坊》、《敏捷产品实战工作坊》、《行动学习工作坊》,更让参会者亲身参与体验了敏捷过程,增强了实战经验。除此之外,此次活动还设置了静心活动,敏捷诊所,绘画认知工场场外活动,给参会者带来更加深刻多样的体验。

 

图片1

敏捷之旅大连站展位活动

 

众多敏捷讲师的精彩分享,让参会者学习了更多关于敏捷的知识,提升了企业实力。同时,此次活动,智联联盟也设置了展台,让更多参会者了解联盟风采。未来,智联联盟和TiD质量竞争力大会组委会会与业界伙伴携手,举办更多行业活动,为更多行业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平台。

关于联盟